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会
供稿: 文/李奇航 图/李奇航 时间: 2024-03-07 次数:

ba44cfe0106ea37673890c8e6f6ae0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范各类诈骗的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的犯罪,维护自身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36日下午,示范区公安局反诈中心的民警同志在电气楼301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教育讲座,22级电气专业的同学参与讲座,辅导员桑月娟主持,示范区公安局苏文君警官主讲。

讲座中,苏警官从近一年的案件案发群体、性别、类型等数据为背景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一年来网络诈骗的各种案例,生动展现了网络诈骗的危害性,警戒同学们不轻信、不参与、不违法,切实做到自身利益的维护以及诈骗防范。

此次讲座,强化宣传,立足长远,接近生活,以丰富的防诈骗案例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的认知与警戒意识。

最近更新
电气学院开展消防逃生及疏散演练[15/03]
电气学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会[07/03]
电气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28/12]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学生座谈会[25/12]
电气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11/12]
电气学院开展23级新生班干部培训[11/12]
学院召开第三届班长联席会培训会议[08/12]
立身为学,自律成风—我院自动化2204班开展“考试周自习打卡”活动[08/12]
郑州科技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宣讲会[08/12]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及宿舍信息员培训[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