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
供稿: 文/任航 桑月娟 时间: 2024-03-20 次数:

为提高教学水平,增进师生之间交流,激发学生学习热情,2024319日上午900,我院副院长张新良在电气楼101举办开展“真情沟通,超越自我”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电气专业22012202班参加。

座谈会议上,张新良副院长阐述了电气专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巨大的市场需求,鼓励学生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建议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参加数学建模、挑战杯等竞赛,增加自己的综合能力。此外,他还强调学习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实验室项目,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并表示我院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平台,助力大家在学术、科研和就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不仅促进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也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
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5/03]
电气学院开展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20/03]
电气学院政治理论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引领思想风向[20/03]
电气学院开展消防逃生及疏散演练[15/03]
电气学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会[07/03]
电气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28/12]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学生座谈会[25/12]
电气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11/12]
电气学院开展23级新生班干部培训[11/12]
学院召开第三届班长联席会培训会议[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