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2023版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班长联席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供稿: 刘亦鸣 时间: 2024-03-25 次数: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电气学院班长联席会于321日下午4点在电气楼20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班长联席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委员参加。

会议上,班长联席会主席吴云隆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强调班长联席会的工作职责与要求,继续做好学院学风、班风、宿风等各项工作的督导与检查,同时号召各委员要创新性开展主题活动,服务好全院师生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会议中还提出各委员应具备撰写新闻稿、演讲稿,整理汇总表格等基本办公能力,在创新思维、活动策划、积极性、责任感和学习能力等方面要加强锻炼,为委员指明工作方向。最后,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阐述各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新学期电气学院班长联席会工作提供了指导,不仅促进了班长联席会各委员之间的沟通,还激发了工作的热情,为更好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最近更新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委培训大会[03/04]
电气学院班长联席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25/03]
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5/03]
电气学院开展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20/03]
电气学院政治理论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引领思想风向[20/03]
电气学院开展消防逃生及疏散演练[15/03]
电气学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会[07/03]
电气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28/12]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学生座谈会[25/12]
电气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11/12]